分析师王强

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头条文章作者,业界知名人士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善用斐波拉切理论进行中长线点位把控,对趋势突破与反转见解独到。

逸轩名汇:8.21黄金如期上涨,原油盘中意外暴跌

【消息面】

自川普上台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五次,其中今年的两次加息是在鲍威尔执掌美联储以来进行的。鲍威尔及其他多名美联储高官均由川普亲自提名,但美联储具有独立性,令川普感到十分无奈。川普曾公开表示对美联储最近的加息感到失望痛惜,抱怨每次经济走强美联储就要再次加息。

而在周一路透社采访中,川普再度表达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指责欧盟等地区操纵汇率。他认为,美联储应该更宽松,这样才能在贸易磋商期间,对其它国家强硬。并表示,如果继续加息,将再次公开批评美联储。

 

【8.21黄金分析、策略】

因昨日川普炮轰美联储加息,美元盘中快速回落,日K线录得三连阴,整体上跟我们此前技术面分析美元见顶信号一致。黄金则在美元下滑之际,迎来多头反扑机会,日K线录得两连阳,不过上方压力依旧重重,金价只要没有上破1203美元,就不要盲目抄底。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日内现价1193-94空,止损1198,目标1185;下方1184多,止损1180,目标1190。

 

【8.21原油分析、策略】

虽然市场对伊朗制裁事件的担忧仍在支撑油价,令昨日油价小幅上涨。但周一美国财政部通告,将从10月1日到11月30日出售11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的原油。出售战略油储的起始时间正好在美国对伊朗的金融制裁11月生效前。看起来,川普正在采取措施,抑制油价在制裁生效前上涨。日内上方65.9空,止损66.3,目标65.3;下方65.1多,止损64.8,目标65.8。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逸轩名汇

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就会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的摧毁了原本坚信不疑的自信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