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王强

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头条文章作者,业界知名人士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善用斐波拉切理论进行中长线点位把控,对趋势突破与反转见解独到。

逸轩名汇:6.2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贸易问题或将升级

【消息面】

据彭博社,近日欧盟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全球贸易争端将越发激烈,原本基于规则的国际贸易体系正回归“丛林法则”,即强者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弱者。备忘录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单边贸易制裁威胁出现,美国及其欧洲贸易伙伴之间的争端在未来几个月或将进一步升级。

在内部备忘录中,欧盟委员会列举了三个全球贸易恶化的驱动因素:

1、全球贸易规则中的缺陷产生的扭曲,其中许多与主要贸易国的非市场政策和惯例有关,是WTO(世界贸易组织)无法充分解决的;

2、美国以惩罚性关税打击盟友和其他国家的激进单边行动;

3、美国作出决定,阻止作为贸易纠纷最终裁决者——WTO上诉机构成员的任命。

内部备忘录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上诉机构成员离职,而新的成员被阻止任命,争端解决机制很快就会陷入瘫痪,这将使得国际贸易规则无法执行,相当于在全球经济治理倒退20年。

 

【技术面分析】

黄金:亚市早盘,美元自上周五回落后迎来反弹,黄金因此承压下行。4小时线上,布林带中上轨下行,下轨持平,且金价运行在下轨支撑附近,因此短线或将迎来反弹,不过上方MA5和MA10粘合向下对K线形成压制。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下,短周期均线及MACD指标空头信号有所减弱。

原油:早间原油低开之后进一步走弱,随后陷入横盘调整状态。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K线运行在MA5下方,且多头能量柱持续衰减。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缩口,MA5下探中轨之后勾头向上与MA10有形成金叉的趋势,因此短线油价或将有所反弹回补上方缺口。

 

【6.25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早间金价受美元走强影响承压下行,目前迎来小幅反弹,短线将延续反弹。上方关注1271、1275压力,下方关注1265、1262支撑。

原油:早间开盘,油价跳空低开后陷入横盘调整。短线有望反弹回补缺口后选择方向,上方关注68.8、69.0压力,下方关注 67.6、68.0支撑。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