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王强

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头条文章作者,业界知名人士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善用斐波拉切理论进行中长线点位把控,对趋势突破与反转见解独到。

逸轩名汇:6.2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筑底有待确认

【消息面】

上周五,欧佩克第174届大会正式召开,最后欧佩克达成了协议,决定增产不超过100万桶/日,市场认为欧佩克实际增产约70万桶/日。但沙特公开否定了这一市场预期。不过沙特拒绝透露下月将增产多少原油,仅承诺将以数十万桶的产量逐月增加产能,并给出25—40万桶的大致范围。

此外,在6月23日会议当中,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一致,决定从7月开始适当增加原油产量,以促进市场供需平衡。但是由于官方声明围绕产量目标缺少清晰的阐述,市场对原油产生忧虑情绪,因此原油或将陷入震荡。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上,布林带整体下行,但K线上周在收取一根十字星后,周五收取一根小阳线,有形成“启明星”的趋势,且短周期均线和MACD指标空头信号减弱,因此短线有望迎来反弹。4小时线上,布林带低位缩口后走平,短周期均线和MACD呈多头排列,短线或将震荡上行。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金价沿着中上轨震荡上行。

原油:日线上,布林带整体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金叉上穿中轨,但由于上周油价快速拉伸,那么短线将迎来技术面回调后选择方向。4小时线上,布林带大幅开口上行,短周期均线及MACD多头信号减弱,且多头能量柱开始衰减。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缩口,短周期均线及MACD指标形成双死叉,且空头能量柱出现,因此短线油价将回踩中轨支撑。

 

【6.25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上周美元指数连破新高后,周五大幅回调,但金价却未出现大幅上涨,反而陷入震荡,因为整体趋势偏向震荡,日内看好反弹。短线上方关注1276、1280压力,下方关注1268、1265支撑。

原油:上周五,欧佩克会议就增产达成一致,但增产幅度不及预期,因此原油获得支撑,盘中大幅上涨。不过后市或将迎来技术面回调,上方关注68.3-68.5压力,下方关注 67.4、67.0支撑。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