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王强

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头条文章作者,业界知名人士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善用斐波拉切理论进行中长线点位把控,对趋势突破与反转见解独到。

逸轩名汇:6.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CPI能否打破僵局

【消息面】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内部决定于本周发起表决,这次表决料将推翻白宫令中国通讯企业中兴恢复业务的交易。虽然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一晚间在国会山进行游说,反对这一决议。但两D议员表示,已就加入一条修正案达成一致,该修正案将禁止中兴通讯从美国供应商手中购买零部件。这无疑令在美朝圆满结局的市场上再起波澜。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市场预期该数据将与上月持平。需要注意的是,这份通胀数据是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公布的,可能会对美联储的说辞产生影响。虽然6月份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但是此次公布的数据将被作为下半年加息的重要判断依据之一

 

【技术面分析】

黄金:白盘金价波动并不是太大,整体维持在不到4个点的区间内震荡。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持平,均线及MACD形成双死叉,空头能量柱小幅放量,因此金价仍有下行风险。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下行,MA5和MA10粘合对K线形成压制,但空头能量柱未出现放量迹象,因此金价短线将震荡下行。

原油:午后油价冲高回落,整体走势跟我们预期保持一致。4小时线上,布林带上行出现缩口迹象,均线及MACD多头信号明显减弱,且多头能量柱开始缩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进一步缩口,均线及MACD形成双死叉,且空头能量柱开始放量,因此油价将延续下行趋势。

 

【6.12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目前来看,金价陷入窄幅震荡,周四美联储决议或将指引市场方向。短线上方关注130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95.5支撑,若行情出现破位情况,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目前油价依旧处于技术面反弹阶段,但大趋势依旧偏空,因此操作上可先抓反弹,后看回调,短线下方关注日线MA5(65.6)支撑,上方关注 66.3压力。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