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王强

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头条文章作者,业界知名人士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善用斐波拉切理论进行中长线点位把控,对趋势突破与反转见解独到。

逸轩名汇:6.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昨晚发生了什么?

【消息面】

周一(6月11日)国际黄金站上1300关口,短线出现V型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2.04美元/盎司,川普再向盟友猛烈“开炮”令市场避险需求升温,而且“特金会”的结果存在高度不确定性也使黄金受到支撑。

而国际油价盘中止跌反弹,消息称上周被关闭的一条尼日利亚大型输油管道再次发现新的泄漏点,此外,阿联酋油长澄清美国并未要求欧佩克增产,引发油价短线飙升。不过油市整体形势依然偏向看空,因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同时俄罗斯和沙特都展现出增产意向。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上,布林带整体持平,金价运行在中上轨之间,MA5和MA10金叉对K线形成支撑,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因此今日上方关注上轨压力。4小时线上,布林带出现缩口迹象,均线死叉后走平,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持平,均线及MACD形成双死叉,空头能量柱开始放量,那么金价或将延续跌势。

原油:日线上,布林带整体下行,均线及MACD空头信号有所减弱,油价运行在MA10上方。4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出现上行迹象,短线上方受到上轨压制,MACD指标上穿0轴向上运行,多头能量柱小幅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上行,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对K线形成压制,且多头能量柱持续衰减,那么油价将回踩中轨支撑。

 

【6.12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目前来看,金价将陷入窄幅震荡,周四美联储决议或将指引市场方向。短线上方关注日线上轨(130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中轨(1296)支撑,若行情出现破位情况,顺势操作即可。

原油:周五油价冲高回落,技术指标出现空头信号减弱迹象,但大趋势依旧偏空,因此操作上可先抓反弹,后看回调,短线下方关注MA5(65.7)支撑,上方关注66.8压力。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


评论